直播 | 侨中人说侨中事,带你认识“有颜又有料”的侨中

简介:“始于颜值,钟于内涵。”这是众多广东华侨中学学子对母校的评价。美丽的校园、丰富的课程、多彩的活动……良师益友,伴随成长。近年来,侨中注重学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在高考升学率和各项活动比赛中,侨中学子一次又一次取得突破。在侨中就读是怎样的感受?侨中办学为何能实现跨越式发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有何秘诀?广东华侨中学副校长何庆辉和他的学生们将做客广州日报招考在线,带您全方位深度了解“有颜又有料”的侨中。

简介:“始于颜值,钟于内涵。”这是众多广东华侨中学学子对母校的评价。美丽的校园、丰富的课程、多彩的活动……良师益友,伴随成长。近年来,侨中注重学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在高考升学率和各项活动比赛中,侨中学子一次又一次取得突破。在侨中就读是怎样的感受?侨中办学为何能实现跨越式发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有何秘诀?广东华侨中学副校长何庆辉和他的学生们将做客广州日报招考在线,带您全方位深度了解“有颜又有料”的侨中。×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