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 | 《广州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发布

简介: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6日上午10时,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51场),邀请市市场监管局、市版权局、市公安局、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广州仲裁委、广州海关相关负责人通报广州一年来知识产权工作的情况,发布《广州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2020 年)白皮书。

简介: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6日上午10时,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51场),邀请市市场监管局、市版权局、市公安局、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广州仲裁委、广州海关相关负责人通报广州一年来知识产权工作的情况,发布《广州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2020 年)白皮书。×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