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21年“广州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中学生辩论赛

简介:“2021年‘广州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中学生辩论赛”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以“新时代,中学生更适合纸质阅读还是数字阅读”为辩题,邀请广州市第二中学、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执信中学、广东仲元中学进行两轮三场的比拼,决出冠、亚、季军。活动旨在拓宽中学生的阅读面和知识结构,引导中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阅读思辩能力,引领阅读风尚。

简介:“2021年‘广州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中学生辩论赛”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以“新时代,中学生更适合纸质阅读还是数字阅读”为辩题,邀请广州市第二中学、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执信中学、广东仲元中学进行两轮三场的比拼,决出冠、亚、季军。活动旨在拓宽中学生的阅读面和知识结构,引导中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阅读思辩能力,引领阅读风尚。×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