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有你正好》2021广大附中校园开放日

简介: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具有示范性和先进性的“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和广州市市属重点中学。连续四年高考重本率超过90%,连续三年985率近50%。2020年重本率95%,9人考上清华北大,广东省文理总分被屏蔽共计3人。最帅气的国防课程展示、最酷炫的社团活动开放、最真诚的校长招生宣讲、最直观的特色班级咨询,精彩看点不容错过。4月18日8:30-12:00,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简介: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具有示范性和先进性的“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和广州市市属重点中学。连续四年高考重本率超过90%,连续三年985率近50%。2020年重本率95%,9人考上清华北大,广东省文理总分被屏蔽共计3人。最帅气的国防课程展示、最酷炫的社团活动开放、最真诚的校长招生宣讲、最直观的特色班级咨询,精彩看点不容错过。4月18日8:30-12:00,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