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 |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特别的爱给“来自星星的你”

简介: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是对儿童身心健康危害较大的神经发育障碍,发病率大约1%。目前,我国12岁以下自闭症儿童有200多万。自闭症能治吗?发现孩子患病,我们该怎么做?第十四届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到来之际,4月2日上午9时,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与广州日报健康有约联合开展现场讲座,向广大群众普及自闭症知识,倡导关注自闭症群体,助力自闭症人士康复、教育、社会生活与发展。

简介: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是对儿童身心健康危害较大的神经发育障碍,发病率大约1%。目前,我国12岁以下自闭症儿童有200多万。自闭症能治吗?发现孩子患病,我们该怎么做?第十四届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到来之际,4月2日上午9时,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与广州日报健康有约联合开展现场讲座,向广大群众普及自闭症知识,倡导关注自闭症群体,助力自闭症人士康复、教育、社会生活与发展。×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