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 | 元宵夜,广州500架无人机致敬戍边英雄

简介:元宵夜,白鹅潭,悬空明月有了“伴”。 2月26日晚上8时10分,500架无人机自广州白天鹅宾馆腾空,化作点点星光、元宵灯笼、故乡水景,把“花灯会”搬上夜空、映在江面;无人机还组成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山河无恙,家国圆梦”字样和烈士肖像,致敬戍边战士。据悉,本次无人机表演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荔湾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文、图、视频/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方晴 王燕 莫伟浓)

简介:元宵夜,白鹅潭,悬空明月有了“伴”。 2月26日晚上8时10分,500架无人机自广州白天鹅宾馆腾空,化作点点星光、元宵灯笼、故乡水景,把“花灯会”搬上夜空、映在江面;无人机还组成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山河无恙,家国圆梦”字样和烈士肖像,致敬戍边战士。据悉,本次无人机表演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荔湾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文、图、视频/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方晴 王燕 莫伟浓)×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