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我留南村过大年:一起来南村吃团年饭,线上过团圆年

简介:春节是中国人最温暖的时刻,也是最具文化内涵、传统魅力和民族凝聚力的节日。今年,番禺区南村镇委、镇政府提出“就地过年”的倡议,采用多种形式让来穗人员安心地留在南村过年。热情、包容的南村人,自发邀请留穗人员到自己家中,欢度除夕,共享团年饭,让他们在异乡也可以感受到春节团圆的温暖。 2月11日(大年三十)18:00,一起看“我在南村吃团年饭”直播,线上过团圆年!

简介:春节是中国人最温暖的时刻,也是最具文化内涵、传统魅力和民族凝聚力的节日。今年,番禺区南村镇委、镇政府提出“就地过年”的倡议,采用多种形式让来穗人员安心地留在南村过年。热情、包容的南村人,自发邀请留穗人员到自己家中,欢度除夕,共享团年饭,让他们在异乡也可以感受到春节团圆的温暖。
2月11日(大年三十)18:00,一起看“我在南村吃团年饭”直播,线上过团圆年!
×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