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走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A级评审现场

简介:保证食品安全需要政府、企业和消费者的共同参与,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提出了“责任分担”食品安全理念,强调并认为企业自律是保证食品卫生安全的根本措施之一。在借鉴国外食品安全监管经验的基础上,我国根据“责任分担”理念,出台了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如何才能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广州日报联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对华南理工大学北区一饭堂及网红餐厅“超级文和友”进行食品安全量化A级现场评审。

简介:保证食品安全需要政府、企业和消费者的共同参与,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提出了“责任分担”食品安全理念,强调并认为企业自律是保证食品卫生安全的根本措施之一。在借鉴国外食品安全监管经验的基础上,我国根据“责任分担”理念,出台了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如何才能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广州日报联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对华南理工大学北区一饭堂及网红餐厅“超级文和友”进行食品安全量化A级现场评审。×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