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直播间丨小学语文绘本阅读技巧大放送!

简介:12月25日周五晚八点,广州日报《名师直播间》邀请到了广州市陈静名师工作室成员、广州市小学语文中心组成员、广州市骨干教师的曾静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一节趣味多多、干货满满的课程——《小小绘本不简单,我们一起读懂它》,带领同学们在绘本的奇妙世界中畅游,感受绘本的无穷魅力。曾老师将通过传授“一个都不能少”等四大阅读秘诀,为同学们提供思维和想象空间,锻炼语言、逻辑表达、思维等能力,从而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

简介:12月25日周五晚八点,广州日报《名师直播间》邀请到了广州市陈静名师工作室成员、广州市小学语文中心组成员、广州市骨干教师的曾静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一节趣味多多、干货满满的课程——《小小绘本不简单,我们一起读懂它》,带领同学们在绘本的奇妙世界中畅游,感受绘本的无穷魅力。曾老师将通过传授“一个都不能少”等四大阅读秘诀,为同学们提供思维和想象空间,锻炼语言、逻辑表达、思维等能力,从而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