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弘扬慈善守初心,传颂家风促文明, “广州榜样”2020年十大“最美慈善家庭”花落谁家?

简介:12月3日,2020年“广州榜样”第二十一期发布活动将发布2020年十大“最美慈善家庭”。 本次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明办主办,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协办,广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家庭参与慈善的热情,营造“人人慈善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慈善之城”。

简介:12月3日,2020年“广州榜样”第二十一期发布活动将发布2020年十大“最美慈善家庭”。
本次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明办主办,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协办,广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家庭参与慈善的热情,营造“人人慈善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慈善之城”。
×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