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荔湾区第四届“荔童杯”声乐大赛(原创作品)

简介:荔湾区第四届“荔童杯”声乐大赛以“歌颂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师生积极乐观阳光心态”为主题,鼓励师生通过音乐创作,振作士气,治愈伤痛,传递希望。本次比赛共收到区内外的92个原创参赛作品,参赛者年龄从幼儿跨越高中,分为学生创作和教师创作两大组别。经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评选,将有15个优秀作品登上舞台,并将通过现场视唱练耳比拼,最后角逐出年度“十佳”席位! 28日19:00在粤剧博物馆约定你!敬请扫码围观!

简介:荔湾区第四届“荔童杯”声乐大赛以“歌颂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师生积极乐观阳光心态”为主题,鼓励师生通过音乐创作,振作士气,治愈伤痛,传递希望。本次比赛共收到区内外的92个原创参赛作品,参赛者年龄从幼儿跨越高中,分为学生创作和教师创作两大组别。经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评选,将有15个优秀作品登上舞台,并将通过现场视唱练耳比拼,最后角逐出年度“十佳”席位!
28日19:00在粤剧博物馆约定你!敬请扫码围观!
×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