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美食,让我们读懂中国”,这次用脱口秀打开“食在广州”

简介:11月20日9时,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在广州开幕。本届会议除设置了开幕式及主旨演讲、十场平行研讨会、专题对话会等,还特别开设了“世界美食集锦”环节。11月20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大剧院举办“美食,让我们读懂中国”故事会活动,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分享美食促进跨文化交流的个人经历和体会,以美食为桥梁,读懂更多彩的中国、更多滋味的广州。

简介:11月20日9时,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在广州开幕。本届会议除设置了开幕式及主旨演讲、十场平行研讨会、专题对话会等,还特别开设了“世界美食集锦”环节。11月20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大剧院举办“美食,让我们读懂中国”故事会活动,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分享美食促进跨文化交流的个人经历和体会,以美食为桥梁,读懂更多彩的中国、更多滋味的广州。×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