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钟南山院士再登名医大讲堂 率天团教你防治慢阻肺

简介:为响应2020年世界慢阻肺日宣传,11月18日早上8:30,由广州日报社、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医学中心、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组织开展的《名医大讲堂:改善慢阻肺生活,无论何人与何地》科普讲座应运而生。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将携团队登上本次名医大讲堂,从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多个角度,讲解慢阻肺相关的健康科普知识,希望提高人们对慢阻肺的认识,早发现,早治疗,帮助慢阻肺患者提高生活质量。

简介:为响应2020年世界慢阻肺日宣传,11月18日早上8:30,由广州日报社、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医学中心、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组织开展的《名医大讲堂:改善慢阻肺生活,无论何人与何地》科普讲座应运而生。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将携团队登上本次名医大讲堂,从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多个角度,讲解慢阻肺相关的健康科普知识,希望提高人们对慢阻肺的认识,早发现,早治疗,帮助慢阻肺患者提高生活质量。×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