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结束 | 听科学家说报国精神和奋斗故事,每一句都有力量

简介:“科学成就离不开精神支撑。科学家精神是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连日来引发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的共鸣。 9月24日15:30,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广州科技创新新闻发布会(2020年总192场),邀请专家谈学习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讲话的体会,并介绍近期广州市科技创新的举措及成果成效。

简介:“科学成就离不开精神支撑。科学家精神是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连日来引发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的共鸣。
9月24日15:30,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广州科技创新新闻发布会(2020年总192场),邀请专家谈学习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讲话的体会,并介绍近期广州市科技创新的举措及成果成效。
×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