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 | 广州国资国企展现使命担当,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简介:广梅产业园、新疆广州新城、贵州王老吉刺柠吉、毕节黔南生猪全产业链等一个个特色产业帮扶项目脱颖而出,广州国资系统在扶贫攻坚中有哪些创新模式,又如何走出一条广州国资特色的高质量可持续扶贫之路,将如何在小康路上播种新希望。 9月22日(周二)上午09:30,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办国资国企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2020年总190场),敬请关注!

简介:广梅产业园、新疆广州新城、贵州王老吉刺柠吉、毕节黔南生猪全产业链等一个个特色产业帮扶项目脱颖而出,广州国资系统在扶贫攻坚中有哪些创新模式,又如何走出一条广州国资特色的高质量可持续扶贫之路,将如何在小康路上播种新希望。
9月22日(周二)上午09:30,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办国资国企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2020年总190场),敬请关注!
×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