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秋燥当前咽喉不适?来听名中医李云英的养咽秘笈!

简介:9月22日下午3:30,由广东省中医药局指导,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广东省中医院、南方生活广播、QH岐黄网协办,广州采芝林药业支持的“岭南中医科普大讲坛”第11期开坛,广东省名中医,广东省中医院耳鼻喉科李云英教授将为大家讲解咽喉炎的发病原因、症状分类、治疗和预防的方法,并结合她从医四十年的临床经验,指导我们日常生活中如何养护咽喉的技巧!

简介:9月22日下午3:30,由广东省中医药局指导,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广东省中医院、南方生活广播、QH岐黄网协办,广州采芝林药业支持的“岭南中医科普大讲坛”第11期开坛,广东省名中医,广东省中医院耳鼻喉科李云英教授将为大家讲解咽喉炎的发病原因、症状分类、治疗和预防的方法,并结合她从医四十年的临床经验,指导我们日常生活中如何养护咽喉的技巧!×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