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数学重在思维!省级名师来支招,解题更高效!

简介:1、关注微信公众号“小记者特训营” 进入互动直播间,参与互动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哦!2、添加微信号“xiaojizhe333”,把你的数学问题发给客服,老师将会在直播中解答。广州日报《名师直播间》邀请了正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小学特级教师,广东省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赖宁静老师,对孩子和家长普遍关注的数学思维问题提出看法。赖老师将通过多种类型的数学真题分析和练习,逐步提升孩子的数学思维!

简介:1、关注微信公众号“小记者特训营” 进入互动直播间,参与互动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哦!2、添加微信号“xiaojizhe333”,把你的数学问题发给客服,老师将会在直播中解答。广州日报《名师直播间》邀请了正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小学特级教师,广东省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赖宁静老师,对孩子和家长普遍关注的数学思维问题提出看法。赖老师将通过多种类型的数学真题分析和练习,逐步提升孩子的数学思维!×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