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花海同行,流潮相伴”共创最美流潮路线直播成果展

简介:用镜头定格社区美景,用色彩绘制社区地图,用行动展现社区风采。7月12日14:00,为推动流潮新市民参与流潮社区品牌建设,由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流潮社区居民委员会、广州日报社佛山全媒体传播中心、广州市时报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政法委员会支持的“花海同行,流潮相伴”共创最美流潮路线直播成果展,将揭晓展示流潮新市民合力打造的流潮人气旅游路线图及宣传视频,并对热心参与的新市民进行嘉奖。

简介:用镜头定格社区美景,用色彩绘制社区地图,用行动展现社区风采。7月12日14:00,为推动流潮新市民参与流潮社区品牌建设,由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流潮社区居民委员会、广州日报社佛山全媒体传播中心、广州市时报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政法委员会支持的“花海同行,流潮相伴”共创最美流潮路线直播成果展,将揭晓展示流潮新市民合力打造的流潮人气旅游路线图及宣传视频,并对热心参与的新市民进行嘉奖。×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