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新时代文明实践从化篇: 蝉鸣,从化荔枝熟!

简介:蝉鸣荔熟,又到了一年吃荔枝的时候。因为从化地处北回归线,气候温和,阳光充足,雨水充沛,对荔枝种植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所以也有着中国荔枝看广东,广东荔枝看从化的说法。从化的荔枝有40多个品种,从6月初开始陆续上市,目前正是优质荔枝糯米糍、桂味大熟的时候,这期直通车我们就带大家去采摘品尝从化的靓荔枝——桂味。7月3日锁定直播间,直播间将带大家“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

简介:蝉鸣荔熟,又到了一年吃荔枝的时候。因为从化地处北回归线,气候温和,阳光充足,雨水充沛,对荔枝种植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所以也有着中国荔枝看广东,广东荔枝看从化的说法。从化的荔枝有40多个品种,从6月初开始陆续上市,目前正是优质荔枝糯米糍、桂味大熟的时候,这期直通车我们就带大家去采摘品尝从化的靓荔枝——桂味。7月3日锁定直播间,直播间将带大家“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