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指点高分妙招,攻克英语写作!一起锁定直播!

简介:1、关注微信公众号“小记者特训营” 进入互动直播间,参与互动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哦!2、添加微信号“xiaojizhe333”,把你的英语作文问题发给客服,老师将会在直播中为你解答!《名师直播间》邀请了广州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广州市中小学特约教研员,来自广州市小学名校的李薇老师,来为大家分享小学英语写作高分妙招,让你轻松掌握技巧得高分,英语写作从此变得so easy!

简介:1、关注微信公众号“小记者特训营” 进入互动直播间,参与互动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哦!2、添加微信号“xiaojizhe333”,把你的英语作文问题发给客服,老师将会在直播中为你解答!《名师直播间》邀请了广州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广州市中小学特约教研员,来自广州市小学名校的李薇老师,来为大家分享小学英语写作高分妙招,让你轻松掌握技巧得高分,英语写作从此变得so easy!×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