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 | 广州地区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简介:5月17日15时,广州地区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将现场直播,届时将实现多个分会场连线!扶残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和发展残疾人事业。本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主题为“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广州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广东省残联和广州市残联承办,南方日报、南方杂志社、广州日报、南方+协办。

简介:5月17日15时,广州地区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将现场直播,届时将实现多个分会场连线!扶残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和发展残疾人事业。本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主题为“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广州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广东省残联和广州市残联承办,南方日报、南方杂志社、广州日报、南方+协办。×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