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广州天河助力湖北复工复产暨“名企面对面”线上宣讲会

简介:找工作,上新花城“花城云聘”!4月8日,由广州日报与人社部门共同打造的新花城“花城云聘”频道正式上线,天河区将在全市各区中率先入驻,首批由天河区提供的416家企业共10920个岗位正式对外发布寻找“千里马”。 4月8日下午4时,广药集团、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和广州敏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将上线“花城云聘”,以“名企面对面”的形式在线宣讲。

简介:找工作,上新花城“花城云聘”!4月8日,由广州日报与人社部门共同打造的新花城“花城云聘”频道正式上线,天河区将在全市各区中率先入驻,首批由天河区提供的416家企业共10920个岗位正式对外发布寻找“千里马”。
4月8日下午4时,广药集团、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和广州敏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将上线“花城云聘”,以“名企面对面”的形式在线宣讲。
×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