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教职工造“公益林” 进行党史教育
语音播报

      近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院领导任惠霞、梁登,党员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等30余名同志赴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暨“广州职工公益林”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齐心协力种下红色樱花树

      植树现场,大家两两一组,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组栽种2至3棵,共栽种了32棵红色樱花树。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学习党史守初心、植树造林践使命的具体行动。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

参观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

      植树活动后,众人来到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擎右拳、神情肃穆,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教职工依次参观了馆内的“党章讲堂”“红船初心”“知行合一”等展厅。深入了解黄沙坑东江纵队的历史后,众人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奋斗历史,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纷纷感慨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扬努力拼搏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颖思 刘春林 通讯员 梁峰、林琳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颖思 刘春林 通讯员 罗文丽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何颖思